Wx²

🌱❤🍊

没头没尾的zgj小段子

配图凑合看看,不会河蟹我8,我可啥也没干(ง ˙o˙)ว

===

“你放开我!”

“我不放。”

“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,你怎么可以在这里……”

“我当然知道,你都送上门了,难道作为检察官的我不应该执行一下自己的权利,例行检察?”男人松了松领口,一手压住那人一手就要去解那人腰带。

“你,你给我松手!”

突然靠近耳边,低沉的嗓音笑道你有本事喊出来呀,手下已经不安分的探进衣服里在那人腰间的软肉上摩挲。

男人嘴角一勾看向远处墙上的g徽,以及眼前被他蹂躏的艳色红唇,一使劲把人抵在墙上,膝盖微弯挤进那人两腿间。

===
null
null

评论(2)
热度(42)
©Wx² | Powered by LOFTER